轻言细语,繁琐人生!

2014.6.27 阴


今天你回老家了,我一个人,听着丽江小倩,听着许巍.......


无意中看到你5月26日写的话,想起我们这些年发生的点滴,真的觉的岁月就是一把杀猪刀,任你怎样的人生,在它华丽丽的咔嚓之下,再回首,都只见破碎斑斑,伤痕累累,那些许曾经的美好,几乎消失殆尽,这一瞬间我竟想不起曾有过的感动,只是想拼命忍住即将滑落的眼泪……


自2009年3月从上海回来,到如今五年半的时间,坦白说,除了孩子的成长,我的内心很空,我活在逼仄的空间里,我放任自己的随波逐流,不求上进,不向内自省,只是被生活拖着向前,向前..........


我真的真的很想改变,我从不想放弃自由,但我也渴望自我价值的实现,我多想过那种活的肆意的生活,想走就走,想停就停,一切随心!但是一切都太遥远了,遥不可及……


多想每天都像太阳升起的时候,一切是充满希望的全新,可以大口呼吸新鲜的空气,肆意的让笑声随风飞扬。若是静下,有聆听风吟的惬意,有淡定平和的柔情,能与书香为伴,能有闺蜜私语,能和宝贝坚持进步,能得一人共白首,这样就好,这样就够了,这就是我余生想要的生活罢。

评论

© 轻言细语,繁琐人生! | Powered by LOFTER